【文手约稿】文手接稿 白菜约稿

   

  

【目前无排单】

blglbggb都写过,对剧情无限制,但gl、gb写得很少。不接纯车文

擅长梦女(男)、小甜文、意识流刀子文。

价格为固定25r/1k字,买断则翻倍。

3k字起约,3w字上限(特殊题材以及个性要求可以更多字数)

目前已接过40篇以上的稿子,有回头客超过三位以上。

如果有要我补的剧情,依照材料多少酌情加价或者不加。

老板需给出详细人物设定以及您的雷点,剧情或者是固定梗可以没有,我会帮您想。


注意:我没有看过哈利波特和很多欧美电影,对哈利波特设定和超级英雄设定无法写作。(但西幻设定我会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oc稿比较慎重,可能很难让您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接加急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买断优先。


约文流程:

①您提供人物设定以及雷点、剧情,没有剧情我们共同讨论商量。

②确定约的字数,3k-6k不收定金全款走尾款,6k以上收40%的定金,其他的走尾款。

③确定字数后,我会隔天或者当晚给您看1000字试阅,您看完后再决定要不要约稿,不约的话可以直接取消,约的话根据字数决定要不要付定金。

④写作过程中随时可以添加设定和微调剧情(大调看情况)

⑤写作完成后给您发文件,不满意可以进行一次改动(只能在部分段落、错字或者是情节上小改,不能全文全部改动)


欢迎您来约稿,我非常和善并且善于聊天,沟通过程会帮您梳理(❁´◡`❁)*✲゚*

3w字内一般十天出稿,出稿很快不会拖稿。

例文可以看本账号的发布以及“骨头•聊天背景是烟花”的发布。

欢迎约稿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臣——接稿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